君子如兰(开学停)

记牢:删文如常事,推重复如便饭(重度强迫症,觉得不好就删,记性不好)

【曦澄推荐】曦澄-短篇(整理)①

◎干推文就干票大٩(๑^o^๑)۶

◎开始biu~biu~biu~

◎有美味的曦澄粮可以推荐一下嘻嘻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


【曦澄】遇雪 涣中心


【曦澄】云梦神厨江晚吟 

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要先抓住他的胃。——题记


【曦澄】美色误人 

澄哥经常因为涣哒的美色允许他为所欲为(笑)


【曦澄】今非昔比(上)

 目前两人还处于小两口闹别扭的状态(笑)


【曦澄】所以,泽芜君的道侣究竟是谁? 

处于恋爱但尚未公开时期的小甜饼(笑),原著轻松向


【曦澄】论蓝曦臣是如何把江澄拐回家的? 现代pa 


【曦澄】对弟弟队友一见钟情的我该砸多少钱{上} 现代pa


【曦澄】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样子(上)

师生pa


【曦澄】孤注 

曦澄互通心意广而告之前提,江家银铃雷达设定


【曦澄】江宗主的话要反着听 

关于澄哒可爱的口是心非(笑),单向暗恋时期


【曦澄】道侣太傲娇了怎么破?小甜饼



【曦澄】亲了我就要对我负责! 

 私设现代花吐症 ,编辑涣×作家澄 ,

私设澄比涣大。



 【曦澄】带个小老婆回家  

 现代校园pa   学生澄×学生涣, 校园时期的小故事



【曦澄】泽芜君他突然当了爹(上)

 政治联姻带球跑的恶俗套路!,ABO



【朝晚待君归11:00】三拜荒唐 

是大婚!日常沙雕风,原著向人设


【曦澄】江宗主,我偷孩子养你啊 沙雕向


【曦澄】对家还是情侣?我只知道我酸了 

娱乐圈pa


【依依你我•小寒】看上同居那家伙了怎么办? 现代pa


【曦澄】天下第一美男子 

设定:原著背景五年后,曦澄地下情败露,蓝曦臣落榜魔道top5

后续:

【曦澄】暴娇夫君有点甜(婚车)          又名:江宗主床上那点事儿
设定:《天下第一美男子》后续,婚车。
注意:1.蓝曦臣入赘江家  2.全世界都以为江澄是攻



第一章:

【曦澄】天下皆知泽芜君喜欢江宗主 
设定:伪原著风,甜饼。
蓝大:直掰弯任重而道远! 全员助攻

第二章:【曦澄】这个宗主有点苏 

依旧全员助攻,私奔梗



【清明‧愁春未醒】现世安稳 

凄美人鬼恋,艳鬼(呸)涣涣x作家澄



【魔道】山鬼谣《01》 

古代鬼魂蓝大x现代酒醉澄澄

半架空衍生现代向,有些微忘羡


【元旦曦澄16:00】我不小心嗑了某宗主x我的CP 本篇又名:《今天我嗑的CP HE了吗?》



暮曦怀澄•初四•22:00】流光 

心理医师涣✘自闭总裁澄,现代小甜饼


曦澄元旦24h2:00】宫铃 

背景是有关故宫文物南迁的故事
有玄幻向
有私设,客串以及架空内容


【元旦曦澄7:00】省身 

总感觉两个人坐在一起讨论未来的事情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√


【元旦曦澄11:00】孔雀东南飞 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我为何没写作者…嘻嘻你自个点进去不就有了吗,还用写吗?(哼!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是俺懒… \(*T▽T*)/ )

如有失效,代请补充

评论(1)

热度(503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